夜鹰

虎瑶CP:禁忌吻痕

  上帝视角:

  黄瑶的外婆去世了,葬礼的时候没一个人来送终,都嫌她教育出的好女儿给村子丢人现眼,小小的黄瑶蹲在棺材旁边,不停地小声抽泣,路过的村民问她。

  {瑶瑶,你不害怕吗?}

  黄瑶摇摇脑袋。

  老默听说了这件事,买了一些水果和牛奶提过来看黄瑶,远远地看见黄瑶蹲在地上,可怜巴巴的模样,他走到孩子面前蹲下来,轻轻帮她拭去眼角的泪。

  {瑶瑶,以后你跟着爸爸生活好不好。}

  其实老默不止一次来看过孩子,都被外婆拒之门外,外婆把他列入头号危险人物,生怕他对孩子不利。黄瑶经常看见他,皱巴巴的脸对着外婆显露出的求饶的神色。

  

{爸爸,外婆走了,你带我走吧,我不想在这。}

  {好好好,我们不在这,爸爸带着瑶瑶去大城市生活。}

  老默掏出了仅存的一点钱给老太太下葬,身无分文的他不得不带着孩子来到高启强的别墅,大气漂亮的别墅,两个脏兮兮的父女显得格格不入。

  {瑶瑶,你和哥哥去玩。 }

  黄瑶上了楼梯,来到高晓晨的房间,高晓晨正在研究自己的钢琴谱,她四处打量,什么都觉得新鲜,忽然她的目光停留在一个旋转木马八音盒上,精细的做工,让她深深被吸引住。

  {哥哥,我可以玩那个八音盒嘛?}

  高晓晨抬了抬眼皮{不行。}

  她眨巴着眼睛,见高晓晨没有要给她的意思,就轻轻地从书桌上拿起来仔细端详。

  {谁让你动的,放下,这是我妈从国外给我带回来的。}

  黄瑶轻声细语地呢喃道{我只是看看。}

  {放下,不许动我的东西,你这人怎么这么这样?}说着要来抢。

  听到高晓晨这么说,黄瑶来劲了,死活不松手,争着争着两个孩子闹起来。

  高启强和老默听到楼上的情况赶了上来,知道是儿子不给八音盒,高启强作出明确表示,把八音盒送给妹妹。

  高晓晨从小娇生惯养,边界感很强,不愿意把妈妈给自己的东西给别人,拉拉扯扯中,高启强还是把八音盒给了黄瑶。

  老默带着黄瑶出了别墅,黄瑶就要顺手把八音盒扔进垃圾桶。老默及时制止

  {这是高叔叔送的,拿着吧。}

  黄瑶还是把八音盒扔了进去,因为她不需要别人的施舍,她看上的东西,她要自己去争取。

  {爸爸,以后你不开心的时候就吃糖吧,吃糖会好一点。}

  说着,黄瑶剥了一颗糖给老默。

  

  唐小虎视角:

  哎呀,今天可真是个好日子,我们的队伍又多了一员猛将,叫老默,一看这哥们面相就不好惹,少说得背十几条人命那种,不过我从来没见过来KTV还带个小孩的,小孩挺懂事,还知道给我们倒酒,不知道是不是他爹教的,加油,强哥,做大做强,再创辉煌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