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鹰

虎瑶CP:禁忌吻痕

  还真是君要臣死,臣不得不死,老默一边收拾着抽屉柜里瑶瑶的零钱,目光一边瞥向唐小虎,这种被人紧盯的日子他早已习惯,唐小虎捂着肚子,一脸焦灼的模样。

  {哥,你放我去上个厕所吧。}

  {不行,强哥叫你来是来盯紧我的。}

  {哥,我相信你,你老实本分,不会跑。}

  老默依旧没有放他去厕所,唐小虎憋了一夜,清晨强哥一来,顿时脑海里尿意又汹涌了起来,急慌慌地跑去厕所。

  刚提上裤子,无意间瞥见堂屋里黄瑶的照片,小女孩端端正正地站在老默身边,显得拘谨,乖乖的样子,这是她和老默唯一的合照。

  唐小虎看的正出神,老默进了堂屋,嘿的一声把唐小虎吓的魂不守舍。

  {干什么呢?鬼鬼祟祟的。}

  唐小虎尴尬一笑,眼角下露出褶子。

  {默哥,看照片呢,瑶瑶都这么大了,记得第一次看她照片她还是个小孩呢。}

  {该干嘛干嘛去。}

  老默的言语中透露出不耐烦。

  高启强交给他一个任务,通俗易懂的就是和稀泥。

  本来莽村的这个不大的项目他势在必得,谁曾想李有田和他的愣头青儿子李宏伟不买账,还口出狂言。这让他这枚大老板动了怒,明着整不行,那就背刺。

  老默在步行街买来了一套让人不易察觉的黑色套装,一顶棒球帽,执行任务的几天他都不会在家,四处逃窜的时候,黄瑶都是交给高启强照顾。

  

  黄瑶又被领到大别墅区里,本来以为明天晚上爸爸就能来接自己,她安下心来,拿出作业本写了起来。

  楼下的钢琴声有些杂乱,听的出弹钢琴的主人很烦躁,黄瑶当没听见一样继续写自己的练习册,一会儿陈书婷端着一盘刚切好的水果打开房门,给她放到书桌上。

  {咱们瑶瑶真乖,写完了吃点水果,一会儿小虎叔叔带着你们出去玩昂。}

  黄瑶在脑海中搜索记忆,就是那个刀疤脸,笑起来憨憨的叔叔嘛?

  陈书婷刚到楼下就对高晓晨厉声呵斥

  {高晓晨你怎么弹的,手法全错!告诉我你到底用心了没?}

  高晓晨转过脸来

  {我不想和她一起出去。}

  陈书婷习惯性地往楼上一眼望去,怕黄瑶就站在楼梯口。

  她揪着高晓晨的耳朵

  {对待妹妹要友爱,不要这么小气,我平时怎么教你的?}

  高晓晨可怜巴巴地捂着发红的耳朵

  {可是爸爸把你给我的八音盒给她了 。}

  陈书婷听到这句哑口无言,只是手轻轻搭在高晓晨头发上,叹了口气。

  过了半个多钟头,唐小虎如约而至,对着陈书婷满脸堆笑叫嫂子。

  接到两个孩子以后,唐小虎心里想着都是孩子好糊弄,就带他们去了一个简陋的游乐场,旁边有很多路边摊,高晓晨并不满意这个地方,闷着脸不说话。

  黄瑶倒是适应能力挺强的,她也没向小虎叔提什么要求,就拿着游乐场通票玩了起来。小虎指着黄瑶对晓晨说

  {晓晨,快去和妹妹玩啊。}

  高晓晨一脸厌恶似的转过身,在旁边的长凳上坐着不说话,唐小虎心想坏了,就不该图方便选了这么个地,这要被强哥知道了,还说敷衍孩子,但是现在已经快到吃晚饭的时间了,大型游乐园已经关门了,他正琢磨着该怎么办,黄瑶忽然小声的哭了起来。

  原来是黄瑶和另外一个女孩一起在沙坑玩,黄瑶有点喜欢小女孩的布娃娃,一转眼,布娃娃不见了,黄瑶还和她在花花绿绿的玩沙工具里找了半天,最后竟然在黄瑶之前站的位置的沙子下埋着。

  现在小女孩和她家长一口咬定是黄瑶把东西藏起来,故意让他们找不到,然后好偷偷拿走,那个家长劈头盖脸一顿骂,唾沫星子肉眼可见。

  唐小虎急忙跑过去

  {什么情况,瑶瑶,怎么了?}

  黄瑶眼泪汪汪的

  {小虎叔叔,我没有藏东西。}

  看着气势汹汹的家长,唐小虎也不甘示弱,质问的语气加上凶狠的面孔,让对方家长望而却步,只是嘟嘟囔囔的带着孩子走了。

  玩的差不多后,唐小虎带着两个人去吃京海装修最好的一家西餐厅,直接点了两份儿童套餐,看着两个孩子吃的津津有味,他笑眯眯地问好吃嘛?

  黄瑶点点头

  {小虎叔叔你怎么不吃?}

  {叔不吃,叔看着你们吃就行了。}

  黄瑶拿起一根蘸了番茄酱的薯条,递到唐小虎嘴边

  {不吃会饿的。}

  唐小虎顺势用嘴接过薯条,摸了摸瑶瑶的脑袋。

  高晓晨一边扒拉着餐盘里的牛排,一边对两个人翻了个白眼。

  {切,假惺惺。}

  

唐小虎听到也只能满脸堆笑,大哥的孩子谁敢训啊,只能当宝贝一样供着。

  

  高晓晨视角

  烦人精又来我家了,不知道这次她爸又去干什么了,我才懒得管,妈妈总是在她一来,就对她非常温和,连小虎叔叔也是这样,以前都是带我去京海市中心的游乐园玩,现在为了照顾烦人精,选的地方油烟味又重,又脏,还给她买了豪华儿童套餐,虽然我们的都是一样的套餐,但我觉得她不配和我吃一样的套餐,她也不配和我共享家人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8)